2007/04/19

醫治的神(2)

既然大病學習放下藥物依靠神、小病就更應如此啦、認識神這麼多年來除了看牙齒、用到勞保健保的次數屈指可數、我的身體也比以前常吃藥時更加健康、抵抗力更好、有一次因要開證明回去長庚掛號、結果調不出病歷、十幾年沒回診、我的病歷被消滅了、他們大概以為我已蒙主寵召了

記得有一回大概是感冒吧、燒得很厲害、我一直禱告爭戰、有一位姊妹是學醫的力勸我看醫生、她說這是很厲害的細菌病毒、若攻到心臟、是會死人的、趕快去打針讓燒退了。我心想若地上的醫生能醫治我、天上的大醫生不更能醫治我嗎、祂豈會輸給地上的醫生呢?若神是不能經歷的神、若聖經的話不可靠、那我死就死吧、若死了如湮滅、那也輕鬆、若死了上天堂、再問主這是怎麼回事?(剛信主不久)

於是我繼續禱告、繼續爭戰、忽冷忽熱、心臟跳到快要不行、繼續堅持、還好我住外面可以這樣堅持、若在家裡肯定被抓去看醫生,兩三天或三四天吧、終於平靜康復了、感謝主。之後就很少感冒發燒了、好像經過爭戰、抵抗力就強起來了

後來聽二姊說、要踐踏少壯獅子、別等牠長大了就較難勝過牠了、一有感冒徵兆就要趕快禱告勝過牠、別等嚴重了才禱告就較麻煩了。所以這些年來一覺得好像要感冒了、馬上按手在自己的額頭上、奉主的名斥責感冒的熱氣寒氣退去離開我、奉主名宣告:因主受的刑罰我得平安、因主受的鞭傷我得醫治。通常很快就好了、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