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2

凡事謝恩

聖經裡我最喜歡的命令之ㄧ是凡事謝恩 我覺淂這是 神極偉大奇妙的愛的命令 當我更多操練為凡事謝恩時 煩惱變少 平安喜樂變多 我發現如果一個人對 神對人常常不滿 斤斤計較 抱怨 牢騷不停 裡面充滿苦水而非甜水 他會變成煩惱 焦慮的人 自己痛苦周圍的人也痛苦 我為哪些事謝恩呢 首先為不能改變的事謝恩 為出生現代謝恩 以前我羨慕活在紅樓夢的時代 每天沒事發發呆 嘆嘆氣 看看花ㄦ 掉掉淚就可以了 感謝主 我活在現代 能聽見福音淂救 能活在真實而非夢幻裡 為出生家庭 父母 姐弟妹 膚色 身高 長相 排行感謝主精心的安排 即使是世界小姐也還常挑自己哪裡不夠好不夠美 讓我們謝恩吧 每個人都是空前絕後獨一無二的創造 活的感恩也活的蕭灑 別跟自己過不去喔 為我從小到大一切環境 人事物 和成長一切的心路歷程 失敗 軟弱 得勝 剛強 快樂 悲傷 一切的一切都感謝主 這些造就今日的我 使我更能進入別人的感覺 更能同理 同情 接納別人 為我的關節不那麼方便 感謝主 它是極大化裝的祝福 它使我更多認識並經歷神無微不至的愛 也更多享受親朋好友教會肢体的愛 為我的IQ EQ SQ 為神給我的恩賜 才幹 興趣 裝備 為我的ISCD 為我的無法早起  都歡喜快樂的感謝主 為我能單純的喜樂感恩 不跟人比較 不羨慕嫉妒別人 為我能認識神 愛神 渴慕神 服事神 我要大大感謝讚美神 還有甚麼比這更好更寶貴的呢 要感謝的說不完 寫不盡 感謝主給我們永恆的時間來感謝讚美敬拜祂 邀請你也加入凡事謝恩的行列 保証你喜樂不完 感謝讚美不盡喔 主大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