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感謝 神

很晚了、但知道有些姊妹每天都要看這部落格
為了不讓他們失落、我還是趕快寫點東西吧

我常鼓勵人每天寫感恩日記、起碼寫五件感恩事項
先為好事感謝神、之後為看起來不好的事、
神允許臨到也感謝神、如此才能很快知道神的美意
我鼓勵人連續寫三個月或半年
達成了跟我說一聲、我會送她一件禮物
我盼望她一起來學習凡事謝恩
一起來經驗神的這個命令、帶給我們多大的祝福

在這深夜我要向神獻上感恩的晚祭
感謝主、今天是美好的週一教會牧者幹事休假日
感謝主、今天跟樓上、樓下的姊妹有美好快樂的用餐時間
感謝主、下午跟幾個月沒時間聚聚的兩位老朋友聊聊
感謝主、電話不斷、難得有人假日也這麼熱門
感謝主、與仁芳姐有美好的交通、藉著她也跟失去聯絡多年 的好朋友芳玲聯絡上
感謝主、讀經有被提醒、一切美好的都是從神而來
所以我若寫的好、這能力是從神而來的
感謝主、有冠文這美好、忠心的朋友每週一載我去禱告會
感謝主、小家禱告會過去、現在都有幾位忠心、委身的禱告伙伴
一起來為許多大事、小事禱告
感謝主、昨晚參加台中阿爸Love教會按牧及獻堂聚會
很被他們愛神愛人的火和對神的信心 感動、激勵與提醒
感謝主、明天是充實的一天、會有許多美好感動的事發生
期待明天的到來、更期待與主、與大家的相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