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醫治的神(1)

信主前吃了一大推的中藥、西藥關節一樣痛、每天三餐飯後各一粒消炎止痛藥和胃藥這是長庚醫生開的藥、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信主後從聖經讀到耶穌醫治人各式各樣的病、也從許多人聽到他們的病得醫治、知道耶穌昨日、今日、直到永遠不改變、祂以前醫治、到如今依然醫治、既是這樣我當然要求主醫治囉

有個問題要問清楚、主是要我放下藥全然依靠祂呢?還是邊吃藥邊求主醫治?剛信主開始學習求問主、學習明白神的旨意、問了好多天、終於有一天我覺得得到答案了、心裡有踏實的感覺、答案是不要吃藥、單單依靠神。

就這樣開始長期抗戰、教會和我都持續的禱告相信、剛開始時更痛、繼續忍耐、繼續禱告、不知過了多久不知不覺中關節不痛了、風濕心臟也得醫治了、腰酸背痛也好了、哈利路亞、感謝主、關節不痛了但還是僵硬不靈活、老實告訴大家我已懶得為此禱告許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