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成功與出席

百分之九十的成功、常常僅在於出席。這是有一天聽奧克曼牧師的講道CD聽到的、我非常的阿們、這是我親身經驗過的

大概是2000年吧、英明的大姊牧師派幾位弟兄姊妹到台北靈糧堂受訓、我糊里糊塗的報名一個從沒聽過的所謂醫治釋放課、一期十堂課用十個週六的下午、上完一期還是濛濛懂懂、同樣的課又再上一遍、所以我花了二十個週六下午、每次從一點上到六點、臺上劉美珊教師站一個下午又說又唱神采奕奕、台下的我坐到發麻體力快要不支、終於上到最後一堂、結束前劉教師要我們舉起雙手領受醫治釋放的恩膏、我的手麻麻的、眼淚莫名的流下來、我知道我領受到了

康麥克牧師、安卡羅牧師的醫治釋放訓練課也是殺到台北、他們的勇氣他們的恩膏、我們或多或少的領受到了、我們是踩在巨人的肩膀上、大步快速的往前

從醫治釋放是甚麼意思都不知道、到現在覺得這是個非常簡單容易的事、而且一點也不怕仇敵魔鬼、深信是牠要怕我、不是我要怕牠、這恩賜恩膏勇氣信心的得著、僅僅在於“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