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幹事會議有感

教會行政幹事同工們每週四要開會、關懷牧養同工們每月一次跟他們一起開會、由文彬傳道主持

我們每人要簡單報告一下自己近來的工作、還要提出自己看到教會哪裡需要改進的地方、使教會更整齊美觀有效率、若沒看到小心被罰、下次開會請大家喝奶茶

教會特會特多、有自己辦的、有新竹眾教會借用我們場地辦的、還有桃竹苗教會聯合特會在我們教會辦的、特別是這個月幾乎每週有特會、這些都要費財費力、感謝主垂聽我們這些年來的禱告、要使用我們成為新竹、台灣、全地的祝福

一有特會、文彬哥和幹事們就更忙了、除了平常例行的事務外、還要及早準備特會的許多事、這是我參與幹事會議後才知道更多的。要安排講員的接送、住宿、吃喝、要安排各堂聚會的領會司琴司鼓譜務招待、還有許許多多的大小事、通常特會弟兄姊妹較不方便來服事、幹事們就輪流服事、平常幹事們輪流早晚開關門、特會通常要到晚上11點多、才能關門回家

母親節或各重要節日的聚會、要安排甚麼節目、要選甚麼禮物、要怎麼發送不至混亂、這些都要先想好。當我們來到教會覺得那麼整齊清潔舒服方便、來到聚會發現一切就緒、各就各位都有人在服事、不要以為那是小事自然而然就會有的、那是多少幹事同工和帶職同工弟兄姊妹們盡心盡力的擺上阿

感謝同工們顧念體恤我行動不很方便、沒讓我分擔許多事務方面的服事、我只要做我分內關懷協談的服事、所以我可以在此發言、保羅說、要敬重那在你們當中勞苦的治理、勸誡你們的人、又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 。我相信這勞苦治理勸誡我們的人、不只是指牧師傳道們而已、應該也是指勞苦功高的幹事們

願我們格外的敬重我們的牧者們、幹事們,若他們有甚麼勸誡、要留心聽; 有甚麼要求、要盡量配合、這是與我們有益的、相信主也必喜悅我們如此行 、必大大祝福賞賜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