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勝過仇敵(1)

我的工作服事是帶人做情緒的醫治釋放、並從各樣仇敵的綑綁轄制中釋放出來、有人建議我只可趕小鬼、不要輕易趕大鬼、怕仇敵的反撲攻擊

對我而言、幾句聖經已足夠。
路加福音十章十九節: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甚麼能害你們。
馬可福音十六章十七節: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
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不管大鬼小鬼、只要這人預備好了、認罪棄絕砍斷了、一定可以把牠趕出去、若這人還沒預備好、很難趕、不要浪費力氣、等他願意再說

有時趕大鬼、我心裡也會閃過:我現在可以把牠趕出去嗎?但馬上我會告訴自己:再大的魔鬼、在主看來都像是無有、牠們像是比空氣更輕、牠們算甚麼東西阿。於是我就充滿信心勇氣與得勝的把握把牠們轟出去

有時牠們會跑來跑去、使人頭痛或背痛、手或腳麻痛、就按手在那兒繼續趕、很快就不痛就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