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週三小家聚會(1)

今晚的小家聚會很特別、剛開始七點半多只來四個人、而且都是同工、好幾個月沒開同工會了、好幾個月馬不停蹄的拼命用功、今晚我們就好好的聊聊、不急著分享聖經和謙卑了

我請同工們分享對小家的期許盼望、大家在想的時候、我通常為節省時間就會先發言、我坦承直言上週三聚會完、我有很深的罪咎感、看到同工們一個個下班那麼累了、還要趕來聚會、充實忙碌的聚會分享完、又匆忙的趕回去、要趕快休息、大家都是那麼聰明長大的人、在家自修休息就好了、幹嘛那麼累了還叫人來呢?既然沒有新人、為何要聚會呢?是否把小家拆了、讓大家休息最好。我靜下心來好好思量、教會推動小家聚會目的何在、若大家都忙就不參與小家、那會怎樣

我想教會會變成一盤散沙、無法動員、沒有力量、新人來只有少數人關心他們、這些少數人要做所有的事、他們會累翻、教會無法增長、無法成為許多人的祝福、百姓不知要到何年何月才得救、於是我明白了那個想拆小家讓大家休息的想法、是出於我天然人婆婆媽媽的愛心、不然就是魔鬼的試探謊言

於是我與親愛的同工們共勉、即使目前沒有很多新人、我們仍要忠心委身的在小家服事、持續下去、相信會有許多新人進來、需要我們服事他們、我們甘心樂意服事主、主必賞賜我們、紀念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