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好信息使心喜樂(4)

吳牧師講完道有時自己服事、有時請較有先知啟示恩賜的弟兄姊妹為大家服事、最後一堂我請一位代禱者為我禱告

請問要我為妳禱告甚麼
都可以、看主要給我甚麼話
(這是較高難度的)
她方言禱告一下就大笑:我看見妳燙了一頭黑人的短捲髮、好可愛、主說不管妳怎樣創新變化、祂都愛妳、不用太中規中矩、不用怕別人的眼光
我知道主很愛我、既然妳說到創新,請為我有創作的能力寫部落格禱告
她方言禱告一下說:我看見妳頭腦中有一支七彩的筆、紅澄黃綠藍靛紫、妳每天都可以寫出不一樣的文章、不必墨守成規、有時可以令人噴飯、有時令人從椅子上跌下來、是多變化的、是多采多姿的

哈哈、願她所說的都成就、感謝主知道我的顧忌、我有點太拘謹了、除了能榮神益人的東西、我都不太敢寫、真覺任重道遠阿、今後我可以放輕鬆點了、愛我們的天父喜歡我們活得自由自在、活得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