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我愛失去控制

這週六日的講原是柯林牧師、不要問我他從哪裡來往何處去、我的重點是他的信息很感動人、講完道大家心裡是火熱的、眼眶是濕潤的

他是先知型牧師、從歷史從聖經從他常在以色列禱告並看見以色列的復興並火速的蔓延到全世界、他預言在今年底我們就要看見復興在新竹也在我們教會、問他為何知道、他就是知道、就是知道、問我為何相信、我就是相信、就是相信

他說剛開始的復興是一點點、很快就會失去控制、人潮不斷大量湧入教會、我們將不知道怎麼去照顧他們牧養他們、只能把他們交給主了

很難想像要多少人湧入才能使我們無法控制、除了我們會堂不夠大、場地不足之外、其他我們大都已預備好、從一個人初信主到成為小家長到不斷成熟長大恩賜的發掘與運用、我們教材都已編好、只要大量複印即可、論到牧養、我們的大姊牧師是最有牧養恩賜的牧師、論到治理、文彬傳道是MBA企管研畢業的、教會也一堆在各公司各學校的高階主管都善於管理、我們的組織架構也大致建好、我計算一下、若年底超過四千人進入教會、我們才會失去控制

哈哈、我愛失去控制、最好是年底神就讓我們失去控制、幾千人得救、雖然我們會手忙腳亂、累到不行、神的恩典會夠我們用的、祂應許日子如何力量也必如何、而且我們寧願燒盡不願鏽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