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培養興趣

週一幹事同工休假日、常常姊妹們不是回家看家人、就是忙這忙那、今天A姊妹難得空閒、她興奮的大叫說:啊、我終於可以去做我最喜歡做的事了。我問是什麼事。答曰:逛大賣場、這是我最大的樂趣

晚上跟冠文禱告完回家的路上、這陣子忙得天昏地暗的她悵然的說:好想買兩千片的拼圖來拼、邊拼邊聽二姊的講道CD、這是我最大的享受、樂趣

常常聽到人講他有甚麼興趣樂趣、我都很替他們高興、知道當他累時可以有個轉化、以重新得力、而且從事有興趣的事時、是可以廢寢忘食也不會累的

有位別教會的姊妹被介紹來找我談、她深度憂鬱、聽她講完她驚天動地又滄海桑田的故事、也帶她做了幾次情緒醫治釋放、最後給她的臨別贈言是培養一兩個興趣、因為她除了讀經禱告親近主外、別無興趣

神不是創造空盪黑白無趣的天地給我們、只要我們與祂同在就好。經上說神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可見神要我們享受祂所賜予的一切、因為神盼望我們靈魂體健壯、若魂不快樂、靈也無法興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