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我願意為祢

有一個景況是我不想面對的、卻逃不掉、怎麼辦呢?只能讓老自己死掉了。我默想兩處經文來勉勵自己、一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我們死而復活的主活、二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決定靠主得勝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一首詩歌縈繞在我心裡、那是黃國倫弟兄唱的詩歌:我願意為祢、之前我不太喜歡這首歌、覺得很像世界的流行歌曲

我願意為祢、我願意為祢、我願意為祢、被放逐天際
------------------------------
我甚麼都願意、甚麼都願意、為祢

聽著心裡的詩歌、想著、天之崖海之角、若主要帶我去、我也要憑信憑愛而跟隨、何況眼前這小事呢?

主阿、是的、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