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愛神愛人愛靈魂的心(1)

感謝主垂聽我每天的禱告、加添愛神愛人愛靈魂的火在我心裡

我得承認起先我不是這樣的人、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主的命令就是要我們愛神愛人愛靈魂、不管我願意不願意、主的命令使命責任就是這樣且已交付我們了、抗拒只會痛苦、不如快快順服以蒙福、深知自己無法達到、所以我天天禱告

其實也不是全然這樣無奈痛苦被逼的拉、感謝主把這個羨慕放在我心裡、羨慕有愛神愛人愛靈魂的火、不斷在自己和全教會燃燒、因我覺得這是最上好的福份、這是生命最極致的發揮、也是最大的滿足與喜樂

這些日子我越來越發現能認識每一個人、都是神給我很大的恩典祝福和喜樂、因為每一個人都是神的傑作、神的寶貝、神極多的恩典祝福美意在他身上、常常我看著一個人就體會到:主看著他就愛他。那句話。常常我有機會認識新朋友、聽他們的故事、每認識一個新朋友、都會讓我歡喜快樂許久、我想這應該是主對人的愛和喜悅的心在我心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