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週六遇見神聚會(2)

第三位是在台上有先知恩賜的姊妹、見證說:我今天是第一次站在台上參與服事、好緊張、唱到第三首詩歌時、耶穌走進來了、就坐在中間這排最後一個位子、我問主:祢為甚麼會來?主說:因為我知道妳今天第一次上臺、很緊張、我來給妳加油。我又問主:我要怎麼唱詩敬拜服事?主說:就做妳自己、不用學別人、妳平常在台下怎麼唱詩敬拜、在台上就怎麼唱詩敬拜。於是我就對著主一直唱、單單為主而唱、主一直專注的看著我聽我唱

姊妹說:小時候我很皮、在學校常惹麻煩、我爸常被叫到學校、跟老師談話、我沒有榮耀爸爸、反倒給他蒙羞。因為皮、一些上台表演的事、就沒我的份、我常盼望有一天我能上台表演、我爸就坐在台下欣賞、感謝主今天成就了我的心願、彌補了我的遺憾

姊妹覺得以前給爸蒙羞、長大信主後就不太敢接服事、怕做不好、讓天父蒙羞、感謝主今天她終於知道、不管她做得好不好、都不會讓天父蒙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