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生活樂趣

將近三年來、除了春節回家過年之外、我們小家的週一禱告會、幾乎是風雨無阻的沒間斷過、因為人事流動大、最後只剩我冠文小晴在禱告、感謝主帶領冠文到中央任教、剩我和小晴、又一個好消息小晴已被學園傳道會錄取、九月底就要離開新竹到台北去受訓了

今晚是週一我要到教會下樓梯時、突然想到應該為小晴慶祝、就到餐廳禱告吧、於是我們就到肯德基吃炸雞、大快朵頤一番、聊了許多、最後還禱告了差不多半小時

小晴提代禱事項時說:盼望有像妳一樣的積極樂觀正面的性格、生活總是很快樂。(哈哈、因為我現在吃得很快樂嗎?)小晴:有時上班感到沮喪挫折時、就會打開妳的部落格、被妳的積極樂觀正面鼓舞一下

其實她也知道我服事中的一些壓力與挫折、我選擇忍耐等候、選擇繼續相信繼續樂觀的盼望、選擇不鑽牛角尖、選擇轉換一下心情去吃喝快樂一番、喜樂是很大的力量、使我們較能面對壓力與挫折

原來我的部落格還有這功能阿、謝謝小晴的鼓勵肯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