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大姊牧師也瘋狂

很奇怪、最近都不想動腦寫正經文章、只想寫輕鬆的笑話、如果有人擔心的話、請為我禱告吧

大姊常被邀請到一些教會講道、大部分她自己去、有時會邀幾位姐妹一起去、幾週前的一個週六晚上、我臨時也受邀前往、以為只要聽道而已、沒想到大姊講完道、呼招人到前面追求、然後講了一句我以為聽錯的話:請新竹同工到前面來服事

既然大姊趕鴨子、我們就只好上架啦、還好之前唱詩敬拜時、我沒分心很投入的敬拜、感覺滿有神的同在、才敢為人按手禱告、不知是聖靈的流通還是甚麼其他因素、她居然哭了起來、我只好說幾句安慰的話

事後同工問我說了甚麼話甚麼預言?我回答說:就一些很安全合乎真理的話、像一加一等於二之類的

回程車上大姊說:以後妳們都可以操練去講了。哈哈、大姊的計謀原來如此、以後邀我同行、我得慎重考慮阿

回到新竹已11點多、大姊堅持要請我們吃麵、我建議吃文儀每次回來新竹、都一定要吃的清大宵夜街的蚵阿麵線、大姊興高采烈去買了許久、大包小包提上車來、天阿、一人一大碗的麵線外加一人一大碗的ㄘㄨㄚˋ冰豆花、怎麼消化、待會怎麼睡阿?明早大姊還要講兩堂道耶、認識大姊20年、第一次見識到大姊的瘋狂

跟大姊報告一下我寫的這篇、看是否不宜刊出、大姊說她不知晚上11點吃麵和冰是瘋狂、若是、那她還有許多瘋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