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雨中郊遊

碧玉回來度假一週、今天又要回大陸了、中午瑞雲開車我作陪、一起送碧玉到桃園機場、老朋友相聚、根本不用擔心要講甚麼話、一路唧唧匝匝、很快就到機場了

回程我和瑞雲也聊得天花亂遂、慷慨激昂、經上說多言多語難免有過、果然我們就錯過新竹交流道、只好開到頭份再走省道回來

今天是一個郊遊的好天氣、涼涼的風細細的雨、青山綠水被雨洗得很乾淨、忙碌的我們、平常很難找到時間郊遊、擇不到期、不小心就撞到期、感謝愛我們的父的安排、特別感謝的是:常常我有機會出去郊遊時、都不預期的碰到下雨、這種機率太高了

幾年前的某一天、郊遊時又下雨、我非常高興的感謝神、突然想到(也許是聖靈的提醒):這機率太高了、莫非是天父為我特別的預備?頓時我淚如雨下、神的愛充滿我心、想到創造宇宙萬有的主、這麼顧念渺小的我、單單為我高興喜歡而預備、叫我怎能不感動、叫我怎能不愛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