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今天最高興的事

每一天我都活在神極大的憐憫恩典中、每天經歷祂的慈愛眷顧、我拿甚麼報答神的厚恩呢、只能每時刻感謝讚美祂的愛

快下班時、我心想今天有許多感謝讚美高興的事、甚麼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呢?想了想、答案是:晚上要跟淑華通宵禱告、是我最高興快樂的事

有七個小時、我們可以為個人、家庭、小家、教會、社會國家、世界禱告、把一切憂慮重擔負擔交給主、深信主必垂聽、主必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還有甚麼比這更好的事呢

也許有人會稀奇、怎麼有人以通宵禱告為樂、好吧、我得承認許多先知都說我是代禱者、大概我有禱告的恩賜吧、與其說有禱告的恩賜、不如說我是看重禱告的人、我深信禱告是一切生命、事奉的根基

有人重病、我能怎麼辦呢、只能禱告、我盼望家人家族的人得救、我能做甚麼呢、只能禱告、我盼望更多人得救、得著豐盛平安喜樂的生命、盼望社會不再充滿罪惡黑暗、盼望教會復興成為萬民的祝福、盼望小家弟兄姊妹更多被主得著、所有種種我能做甚麼呢、人的力量實在有限、即使做得勞死累死也沒多大果效、只能禱告讓全能的主來做

經上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耶和華的靈、方能成事;離了主、你們就不能做甚麼。

信主以來、多少事上已證明、禱告依靠神來做、祂所做的何等奇妙偉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