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只願與祢面對面

今天週六颱風天、早上與姊妹們晨禱完、風雨大、不好麻煩姊妹載我到教會、感謝主我就有大把時間、可以好好的讀經禱告親近主了

我打開聖經讀到詩篇第九篇第一節:我要一心稱謝耶和華、我要傳揚祢一切奇妙的作為。我開口用唱的一心一意、盡心盡力盡意的感謝讚美敬拜主、並求主幫助我這一生就是要傳揚祂一切奇妙的作為。

我邊感謝邊流淚、想到主浩大的救恩和祂奇妙的大愛。管他外面風風雨雨、管他地老天荒、管他健康疾病、管他任何景況、有主同在就是天堂、我只願與主面對面、其他一切都不足以介意

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只讀到第一節

有個真實故事說道、在日本有位弟兄長年癱瘓在床、只能用眼睛跟人溝通、他用眨眼睛幾次代表甚麼字母音標來表達他的意思、多年來他母親守候在旁、記錄他用眼睛寫下的讚美詩集

我非常相信這故事是真的、就像我們所熟悉的芬尼克勞司貝、一個從小失明的姊妹、寫下幾千首光明燦爛有深度有恩膏的詩歌一樣、並非他們是甚麼超級的屬靈人物、乃是我們的神實在是太偉大太奇妙、祂的同在太真實太寶貴、祂的愛實在太長闊高深、祂的憐憫同情實在言語難以述盡

我相信任何一個人、不管他處境如何、只要他認識我們神的大愛、他必感謝讚美不停、他必覺得他是幸福無比的人、是世上最喜樂的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