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預備好自己

11月3日週六早上8:30在殯儀館入殮禮拜和火化禮拜完、下午3點在中山路的長老會舉行追思禮拜、我們教會不夠大、所以借用長老會場地

四百多人的會場、坐得滿滿的、大家唱詩及追念瑞竹、全程兩個半鐘頭、是我參加過最長的追思禮拜、全場肅穆安靜感人、坐我旁邊的小姐妹是幾乎每會必睡的、這麼長的追思禮拜、她全程清醒感動的參與

聽大家的追述感念、看完厚厚的紀念冊、我才知道瑞竹已經預備好自己、可以安然見主了、這給我很大的震撼:她已經預備好自己去見主了、我還在慢慢混、要混到何時才要預備自己阿?

這些日子遇到大小不太容易的事、我都告訴自己:瑞竹都已經去見主了、還有甚麼需要斤斤計較的、讓這小事過去吧、我也要快快預備好自己,若主要我活很久也好、若主要我早點回天家更好、總之要快快預備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