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歲末感恩

每天都是恩典、每天都是神極大的憐憫慈愛、不管順境逆境、都使我更多認識神經歷神、也使我更多脫去老我、更多與神的性情有份、預備我有一天能安然見主

今年特別要感謝的是:主讓我開始寫網誌。從小除了數學之外、最怕的就是作文課了、現在依然很害怕要交報告之類的

一開始寫就愛上了、才知道這是我很大的樂趣、我喜歡這樣安靜的時間、安靜的慢慢的把心裡所思所想所感的寫出來、喜歡這樣漂亮工整的字、喜歡把它漂亮整齊的編排

不管是勸勉文、見證文或生活趣事、笑話、寫完總是很有成就感、很快樂、感謝主我不是完美主義、很容易滿足、哈哈

感謝主給我寫作的恩賜、不然我不會寫得這麼快樂、這麼順暢

感謝愛我的親朋好友、弟兄姊妹們、總是鼓勵稱讚肯定有加、真是支持贊助阿、幾天沒寫就會受到微微的譴責

感謝電腦師傅旭維和冠文幫我架設部落格、感謝佩琪和家豪幫我裝電腦、我才可以在家裡安靜的寫

今早醒來的詩歌是:做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好幾天沒寫了、趁今天有空趕快寫幾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