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洗衣機

從小到大、幾乎每晚睡覺我都會作夢、常常是精彩有趣且是彩色的夢、我以為人人都是如此、後來才知道有些人是很少作夢的、且大多是黑白的夢

剛認識主頭幾年、曾想過若把每晚有趣的夢寫下來、甚至拍成電影或連續劇、一定很賣座、很受兒童歡迎、我那時已20幾歲了、真不知我腦袋裡裝些甚麼、怎麼盡做些可愛有趣兒童版的夢、現在漸漸趨於平淡了

聽牧者們說:一個人剛信主、他的夢通常是潛意識的浮現、不是甚麼異夢、一段年日後、若醒來就忘記的夢、通常是較無意義的、若醒來記得清清楚楚的、很可能是主給我們的異夢、主藉這夢要告訴我們一些事情

所以現在我早晨醒來、不太去回想夢了甚麼、忘記的就讓它忘記、印象清楚的、只要稍微想一下、通常就會知道主要告訴我甚麼、因為自有主的恩膏教訓教導我們

昨晚夢中、回到20幾年前的大湖溪邊、我陪嬸嬸洗衣服、一大堆的衣服、一件一件慢慢洗慢慢擰、沒完沒了、我著急的想:要洗到何時阿?轉念又想:我們現在怎麼洗衣服?還好有洗衣機。然後就醒了

科技的發明、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要、感謝主賜人智慧聰明、研發出洗衣機、嘉惠億億萬萬的人、讓我們省時省力多了、還有千千萬萬的美好發明、我們實在要多多向神向人獻上感謝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