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歡送育徽

上週三小家聚餐、各人帶一道菜來與大家分享、主旨是歡送育徽、他即將到美國去唸書

平常小家聚會大約十一二人參加、這晚陸陸續續到了二十幾人、真是熱鬧非凡、新人要認識舊人、一批一批的人進來、我們也邀了冠文帶著俊敏來跟大家認識、就這樣整晚在吃吃喝喝中、在不斷的彼此介紹認識中、在歡喜快樂興奮中、不知不覺已九點多了、還沒開始讓主角對大家說話、那時是弟兄在客廳聊政治(俊敏在立法院上班)、姊妹在餐廳聊八卦、哈哈、當然也有些屬靈的交通啦

等最後到的鴻名(芳薇的先生)吃得差不多了、我請大家一起聚在客廳、請育徽發表臨別感言、他先謝謝這麼多弟兄姊妹來歡送他、然後又把開始來到小家到現在為止的心路歷程、說了一遍、接著是弟兄姊妹每人發表對育徽的認識和祝福、當晚是我們到溫蒂家聚會以來、第一次聚到十點快半才結束、大家帶著滿滿的溫馨愛與感動、依依不捨的離去

當晚要說的感動實在太多、當然我個人心理的婆婆媽媽、在此就不用多題、我想寫的是我的愛將:育徽、這個人。當然希望以後能一一在此介紹小家每一位寶貴的弟兄姊妹給大家認識

可惜也抱歉的是:我現在需要回家了、改天有時間再介紹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