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有趣寶貴的弟兄--介福

介紹了育徽、就想讓大家認識他最麻吉也是小家非常寶貴的弟兄:介福。

他是美國名校的電機博士、幾年前回國就到園區太空計畫中心服務、週末回台北教會、週間就找到我們教會、不小心就進入我們小家、我相信是神帶領的、感謝主賜我們美好的同工

我很稀奇他柔和謙卑、平易近人的生命、一點也沒有博士的架子、非常好溝通、很隨和、很願意捨己配合大家、除非與真理不合、通常他沒有太多意見、大家覺得怎麼好就怎麼好

他脾氣超好、可以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有些情況我看不過去、準備去說人、找那人厲害交通、他都會勸阻、教我不要去唸人、並強調言教不如身教。感謝主現在我較有恩慈了、主還要繼續幫助我

以前我想法很多、心裡迫切、想要做許多事情、因復興已來到、一直覺得我們要跟上去、預備好承接復興、遇到冷靜謹慎的介福、我如高鐵的心會冷靜下來、願意做普通列車、慢慢往前行

我想帶小家做甚麼事情、介福會問:子玄姐妳有先為此禱告過了嗎?我通常說:沒有、該做的事情就去做、不用問主、聖經已寫得很清楚了。他會說:我們要做一件事情、要先問五個W、何時、何地、何人、如何、等等等。我該給他一個別號:法利賽介福夫斯基、但我得承認常常他的看法是對的、感謝主現在我也知道凡事要先好好禱告了

他有教導和牧養的恩賜、非常有為父為兄、好牧人的心腸、小家小弟兄和新來的弟兄常是他和明雄關心牧養的、感謝主賜給小家如此寶貴的同工、讓我們大家一起服事主、一起服事弟兄姊妹們、一起迎接復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