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沒有遺憾

雖然我媽住院短短兩個月就離開我們、先回天家、感謝主的恩典讓我覺得沒有太大的遺憾、相信我的家人也大多同感吧

因為在那些日子、我爸和我們全家人都盡心盡力的愛她服事她、陪伴在媽媽身旁、輪流在醫院看顧、我和修和俊良每週六去陪伴、感謝主的恩典我有空想去時、也有弟兄姊妹陪我去看她為她禱告

在那些日子特別覺得:有媽在的地方、就是家。以前覺得台中好遠、那時覺得好近、巴不得天天可以去陪媽和陪在那看顧她的家人

論到禱告、更是各種禱告都用上了:不住的禱告、迫切懇切的禱告、單獨禱告、兩人以上同心的禱告、呼求憐憫的禱告、信心宣告的禱告、禁食的禱告、各式各類的禱告、當最後知道主要接媽回去時、我相信這是主最好的安排、我愛神的旨意、所以我心很快的安息、也因為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而沒有遺憾

感謝主的恩典、還賜我們一個感人的追思禮拜、下回再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