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快樂打掃日

晚上從教會回來9點多、我和皓珊相約一起打掃家裡、我先掃地、她緊隨在後拖地、她這週要在兒童主日學分享:如何得著喜樂的果子。就問我是如何得著的、我們就邊掃邊聊、很快就打掃完畢、她的講章也預備得差不多了、她好感謝主這麼快就預備好了、我說:對阿、主的軛是容易的、主的擔子是輕省的。

平常一個人掃地覺得姊妹之家好大、要掃好久、今天我們一起工作、真覺兩三下清潔溜溜、真棒阿

打掃完畢、皓珊說:子玄姐、妳可以寫下妳講的嗎?喔我可以拿筆和紙、到妳房間我自己寫。我說:那當然、我可不是旭維。珊:旭維會怎樣?我:他就是邊教邊寫阿。我可沒那麼勤勞

我們研討一下、寫完了、為彼此的服事禱告一會兒、散會、有屬靈同伴同居、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