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貴族小家

小家去年底來了位貴婦、她是位溫暖感性重感情的姊姊、很感謝她常載著我到處吃喝玩樂、哈哈。既是貴婦、我就稱她貴婦姊姊啦、她就叫我貴婦妹妹、那小家弟兄們就是貴公子了

這位貴婦姊姊和教會幾位重量級姊姊、非常愛我照顧我、我的許多衣服外套圍巾手提包都是她們送的、哈哈、我就越來越貴氣了

前陣子羅輪牧師、師母來到我們當中、有為我們做啟示預言的服事、師母看著我開口就說:我看到鑽石和許多各樣大顆的寶石、還有薾斐精金、這是妳對許多真理的認識、妳是富有的、是非常富有的。牧師、師母還講許多安慰鼓勵造就我的話、我實在非常感動與感謝主對我的愛

環苓師母聽了、開玩笑說:要幫子玄改名字、要叫富婆

就有人說:那我們小家要叫:貴公子貴婦子玄恩典貴族小家。小家弟兄姊妹一致歡喜快樂通過。

我們是創造天地神的孩子、是有榮耀尊貴且是自由奔放的王子公主、的確是皇室、的確是貴族、感謝讚美主、把一切榮耀歸給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