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hihihi

旭維、我的電腦師傅到美國三個月了、因為那邊教會常禁食禱告、加上外食不方便、得自己煮、可以想像嗎、從小到大從來不曾下廚的他、自己煮是甚麼慘樣

果然他瘦了8公斤、又高又帥了、真恭喜他、我說:你不可以胖回去喔、我已經告訴很多人你瘦了8公斤。他說:全世界都知道了。我怎能被冤枉呢?所以在此我要真的昭告全世界:旭維瘦了8公斤

今天他說不太想回來了、那邊工作錢多、事少、工時少、(我暗裡著急)問可以留在那邊嗎?不行、美國不承認台灣的學歷。(哈哈太好了、我的電腦很需要師傅阿)

他真的是話很少的弟兄、今天skype上又遇見他、我先hi、他回hihi、我hihihi、他hihihihihi、他就是不先說個話、我還是先說吧、不然我們可能就繼續hihihi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