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食無肉

說人、人到、才說到煒蓉、今天就遇見她

蓉:子玄、妳在家嗎?我買了很多蔬菜、到妳家煮一起吃、好嗎

我:妳煮還是我煮

蓉:我和英如煮

我:好阿、有人煮給我吃、當然好阿

看到她們提的菜、我直覺反應:怎麼都是青菜、沒肉、怎麼吃阿

蓉斜眼怒目瞪我、我趕忙說:我現在也吃很少肉拉(怎麼那麼懦弱阿)

如碧提供一些肉片在青菜湯裡、蓉再三跟我說:有肉喔、有肉喔、不要說我虐待妳喔

主廚是英如和淑衡、從開始到結束收拾善後、今天才發現英如和淑衡是非常殷勤賢慧能幹的好姊妹

飯後、她們要離開了、我:歡迎妳們主日晚、常帶青菜來我們家煮喔

蓉:可以、只要妳不要在部落格寫我的壞話、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