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離別難

6/13、蕭小弟淳軒打道回府、回到中南部家鄉、等候主帶領前面的道路、工作

問:離開待了將近10年的新竹、溫暖的教會、屬靈的家、應該很難過吧

答:不會喔、我抱著很快會回新竹的信心回家、所以滿有主同在的平安呢

多年前、有一回、我以為我回去、將不再回來了、我流淚、心痛、真的是心臟痛喔、可見要離開這愛的屬靈的家多難過阿

新竹是一個另許多人愛恨交加的地方、恨她道路窄、交通擁擠、公車不方便、地方小休閒地方少、東西是物美價廉的相反、食物是又貴又難吃(以上都是別人抱怨的、不是我說的、我可是死心塌地的愛她喔)

愛她、不離不棄她、也離不開她、只因為有一個充滿神同在、充滿神的愛和牧者和弟兄姊妹的愛的教會、屬靈的家在這裡

光明總是勝過黑暗、愛總是勝過一切、所以許多弟兄姊妹雖然有一些嫌棄、還是不想離開、總想待到地老天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