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主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昨天的遇見神聚會、是受洗前的往事了結聚會

我要帶釋放、求主釋放將要受洗的弟兄姊妹、脫離仇敵的綑綁轄制、使他們得自由

我是相信憑信心勝過仇敵的、當然也知道最好要滿有主的力量與恩膏

一般說來、要大有恩膏、就要有大量的禱告

禱告山有句名言:多禱告、多有能力、少禱告、少有能力、不禱告、沒有能力

以前我較多較常大量禱告、現在很少了、心裡多少會有點擔憂吧、就請弟兄姊妹多為我為聚會禱告囉

週六早醒來、一首歌唱在裡面、是關於滿有威嚴權柄能力的皇后的歌、主選的歌、常是很有趣的、有趣到我不敢寫出來、怕被人笑

我想一想為何是這首歌、馬上就知道了、因為主憐憫我、有點擔心下午的聚會、所以藉此提醒我、我是滿有威嚴權柄能力的皇后阿、不要怕、只要信。我就放心多了、感謝主

下午聚會唱詩敬拜時、我舉雙手、求主也感謝主、用君王的恩膏、膏抹我

感謝主垂聽大家的禱告、感謝主膏抹我們、使用我們、一起服事祂和祂所愛的弟兄姊妹們、感謝主做奇妙的大事在弟兄姊妹身上

曾聽一位牧師說:要特大量的禱告、特屬靈、才能得著君王的恩膏

感謝主給我這首歌、我才敢、也才知道可以如此禱告、求這恩膏

我有兩個心得
一、主要憐憫誰、就憐憫誰、要恩待誰、就恩待誰

二、我們的身份地位、本來就是極尊貴榮耀的皇后、王子、公主、也是與主一同掌權做王的、可是、卻因為有些錯誤的教導、以致不敢相信我們可以求這恩膏、有這恩膏、以為那是要怎樣拼命追求、才能得著的

我們實在要小心明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