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颱風眼

恭喜淑衡兩所神學院、都被錄取了、她選台北的華神

佩儀要到廈門工作去了

我開玩笑說:我好像颱風眼、多年不動在新竹、周圍刮大颱風、小家許多人轉來轉去的

以前我常禱告、宣告:小家要多產、倍增、掌權得勝、不斷的得人、造就人、差遣人

現在我的禱告改為:差遣人帶門徒、帶小家

小家同工一個個出去、總不是辦法

出去可能漸漸異象模糊、出去未必就成為別地方教會的祝福、也可能還沒得著新竹錫安堂的真傳、就出去了

所以還是留下來、好好學習、好好服事主較好吧(不知我私心佔多少百分比)

總之、我要趕快請大姊牧師、為我祝福禱告宣告:小家同工們要多多的留下來、向下紮根、向上結滿裡面、外面的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