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小家聚會

這週我們分享路11章、麗民姐和我是較資深的基督徒、感謝主我們一起分享、彼此幫補、加上弟兄姊妹提出的問題、大家的踴躍發言、感覺真棒、把這章聖經前段、分享的蠻透徹的、感謝主

因為時間的關係、後段就沒分享了、希望以後有機會

最後分三小組禱告、我們這小組、輪流同心合意的彼此代禱、也為今晚沒到的弟兄姊妹禱告、感謝主、都交託給主、真安心、放心阿

感謝麗民姐載我回家、上了車、淑婷要關門時、兩位弟兄介福芳銘衝過來、我們問為甚麼?他們說:要幫子玄姐提包包阿

麗民姐和我、哈哈笑、淑婷楞在那邊、傻眼、之後傻笑

感謝主、我真覺得我的被造、就是要被神被人寵愛的、不要嫉妒我喔、各人命定不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