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謹慎、警醒

昨天下午遇見神聚會、短講是英俊、主題是:做個敬拜的人

我想這主題、一定沒我的事吧、上回英俊講到:不要過份自責、自我控告

我就教大家、如何禱告、如何認罪、棄絕、砍斷、趕自責的靈

敬拜這主題、我應該不需做甚麼吧、他講完、先杏姐帶回應詩歌、唱到最後我已經快要進入渾沌狀態了

突然先杏姐下來、附在我耳邊說:妳有沒有要說甚麼話

我真嚇醒了、連忙搖頭說:沒有

她回到講台上去、馬上有一些話出現心裡、我就起來與大家分享

我說:我們愛神敬拜神、不要只在言語、舌頭上、是要在行為和誠實上、我相信真實的敬拜、始於獻上自己、也終於完全的獻上、奉獻是敬拜的基調

下來、我覺得好險、還好我有專心聚會、好好唱詩敬拜、不然我可能無法接招了

感謝主、給我們服事祂和服事弟兄姊妹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