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9

每早晨的禱告(六)

(六)感謝主、要來帶領祝福引導保守孩子的這一天、帶領我的心思意志情感情緒、言語行為榮耀主的名、在主的手中如籠溝裡的水、隨主的旨意流轉、帶領我的生活追求服事、榮耀主的名

我說過、不想讓自己的情緒起起伏伏、不想讓思想亂轉、過亂七八糟、痛苦的生活、當我讀到箴言說王的心在神手中、如籠溝的水、隨主的旨意流轉時、覺得太棒了、我可以如此禱告、那我的情緒就一定平靜安穩了、因為主是安息有秩序的神、在祂引導保守中、我的情緒一定不會忽高忽低的

在祂的引導保守中、我的思想、意志、情感、情緒、言語、行為、生活、追求、服事、一定可以榮耀主的名

禱告了多年、還是在過程中、還沒有達到完全的地步、因為老我還是常常做主、欣慰的是、我的情感情緒、真的進步許多、幾乎每天都是平安喜樂、平靜安穩的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