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天天開心

我刻意寫開心的主日、開心的週一、週二到週六、又到主日了、我還可以天天寫下去、我想要表達的是:我們可以學習選擇活得天天開心

是的這是可以學習的、可以選擇的、可以操練的、我也是多年學習來的

幾年前的某一天、我突然頓悟、再也不要容許情緒起起伏伏、影響我的生命往前的速度、我開始凝定每天開始的禱告、這禱告詞越來越多、越來越完善(自己以為的)

從一天開始、我就選擇要感謝讚美、開心的過這一天、於是這樣禱告下來、我真的越來越喜樂、可以情緒穩定、服事主

接下來的幾篇、我想把這每早的禱告詞、和我的理念寫出來、供大家參考、覺得好的、就一起來禱告喔

這世界充滿罪惡、傷害、苦難、充滿撒旦魔鬼散佈的氣息、苦毒、怨恨、不饒恕、壓抑、鬱悶、憂鬱、焦慮、躁鬱、恐慌、絕望、自殺、憤怒、殺人、貪婪、淫亂、、等等、各式各樣的黑暗氣息

我們基督徒是光明之子、有神榮耀、喜樂的光在我們裡面、求主幫助我們除去世界的靈和老我的幽暗、使神的榮光、喜樂可以彰顯出來、照亮周圍的黑暗、祝福別人、把喜樂帶給別人、把主耶穌介紹給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