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每早晨的禱告(九)

(九)求聖靈來膏抹我充滿我、帶著您智慧、聰明、能力、謀略、策略、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先知、預言、啟示的靈、異夢、異象的恩賜恩膏、信心、醫治釋放的恩賜恩膏、愛神、愛人、愛靈魂的火、禱告的火、傳福音、渴慕神的火來充滿我

有沒發現、我很貪心、把所有覺得需要、重要、羨慕的東西、都禱告進去了

我本是個頭腦簡單的人、生長在方圓幾百里、沒幾戶人家的鄉下、有照片為證、真的一副傻傻憨憨呆呆的樣子、現在、常聽人稱讚說:子玄是很聰明、很有智慧的人

因為經上說:認識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我相信也是因為主聽了我多年每天為智慧、聰明的禱告、就更多加給我了、感謝讚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