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小家郊遊(一)快樂出城去

說真的、我們小家這麼多年來、很少吃喝玩樂、向來是奉公守法、乖乖巧巧的一直拼命聚會、上課再上課、造就再造就、所思所想就是要讓弟兄姊妹不斷進步長大、好讓神使用、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近日以來、因為人數漸漸增多、一直聚會、無法讓大家彼此更多認識、我們聚餐、郊遊次數增多、就有人說:你們小家怎麼一天到晚吃喝玩樂阿。哈、哪有阿、冤枉阿

上上週三小家聚會時、我們討論下一個週三端午假日要去哪裡玩、我提議公館大湖路線、有幾個景點不錯、有人說去過了、大家一時想不出去哪好、不知哪個天才說:去交大好了、福川哥和智閩在交大。他倆立時異口同聲說:去清大好了、清大比較大

不知哪個:十八尖山好了。我也贊成:好ㄟ、離我家很近。眼看就要定案、興華哀嚎說:去哪裡都好、只要離開新竹、我是從小在新竹長大的

大家很有同情心、一致贊成要離開新竹出城去、福川老大說話了:大家覺得南莊怎麼樣、那裡的春谷休閒農場和鹿場部落不錯、我們可以在農場午餐、之後到部落去喝咖啡、那裡是山上、風景不錯

一聽有山有谷、有咖啡、馬上全面倒、通過了、就由我聯絡知會大家、由老大去找地圖、聯絡餐廳等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