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祝福應驗又一章

前兩週海音姐出國前、打電話給我:子玄老大、有件事要請妳幫忙、請妳這週遇見神再分享一次。

我馬上從渾渾噩噩中、震驚清醒過來:不行阿、我不能連講兩次、人家會看膩、不是輪到先杏姐嗎?

音姐老大:先杏姐在弄跳蚤市場、淳羿賣牛肉麵、英俊要領會。

子玄:那文英、宏達阿。(我語無倫次的唉唉叫)

老大:再唉、就沒有巧克力了。(把我當三歲小孩)妳趕快答應吧、我待會還有約、請妳為我禱告祝福吧。

我只好答應了、並為老大夫婦出國一路一空一切平安禱告、還居心叵測的禱告說:求主讓老大重兩公斤回來。

老大馬上還擊:ㄟ妳怎麼可以祝我重兩公斤、這我不能阿們、兩公斤還給妳。(女人總重斤斤計較)

兩週後、老大夫婦回來了、老大說因為那邊一直下雨、無法戶外運動、真的胖了兩公斤、都是子玄害的。

我笑說:別擔心拉、只要幾天晚餐吃清淡點、兩公斤就瘦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