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久違了

哈囉、親愛的朋友們、抱歉、讓您久等了、我終於又出現了、哈哈。

皓珊說每每在辦公室吃飯時、總是心存盼望的打開我的部落格、結果總是失望、還是沒看到新文章、我的文章是她的最佳配菜。

有位姊妹住院、躺在床上、窮極無聊時、看我的部落格、是她最大的娛樂。

還有許多可愛善良體貼的姊妹、催了幾次後、不再催了、體貼我的〝忙碌〞。

簡單報告一下、這一年來的大事:皓珊結婚已半年了、婚後幸福快樂。

家瑜搬回清大宿舍、繼續寫論文、準備畢業。

我繼續開心、喜樂的過每一天、真是令人羨慕又嫉妒。哈哈。

感謝主、在輔導協談上、覺得有進步、有時覺得在〝追問〞人時、頗有海音姐的架勢。

感謝主、在愛心、同理心、憐憫心上、也覺得有進步。

最大的進步是、我居然可以早起、參加週二、週四、六點到八點的教會晨禱、在過去看來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除了學生時代、我幾乎沒有這麼早出門過。真是感謝主阿、由此可見、教會真的復興了。

感謝主、還有一個操練、就是在每週六下午的遇見神聚會、學習分享信息、平均一個半月要分享一次、每次二十分鐘。常常經歷神及時的感動、不然實在不知要如何分享那個主題。

還有一個不可思議的有趣事情、我和音姐看了一年的牙醫、到現在還在看呢、今晚會又開始寫、就是因為今天、準確的說、應該是昨天了、去看牙時、又太快樂、太感動了、實在想要寫出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