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醫治的神(3)

信主前不知有幾年的時間、我有過敏的體質、好像天氣突然變化還有吃到不新鮮的海鮮就會發作、全身紅腫大癢特癢非常難受、趕快去打一針很快就退了。信主後有一天又發作了、一樣我要看見神是勝過那一針的神、又開始猛烈爭戰了、全身不住的癢、就不住的禱告求主醫治並宣告主的醫治、那時還不知可以斥責疾病離開、也是爭戰好幾天終於獲得勝利、全身好腫、鞋都穿不下、得醫治不癢了、腫也慢慢的消了。

主的醫治是完全的、之後好多年都不再犯、有一次我講錯話、我說:有時候我會過敏。結果當天又發作了、哈哈、這實在太明顯、魔鬼也實在太笨了、讓人一眼就看出是牠的攻擊。我跟主認說錯話的罪、我應該說以前會過敏感謝主已完全醫治了。認完罪就奉主耶穌的名斥責過敏的靈離開,斥責完就不理它、過一會兒發現完全好了、直到如今沒有再犯、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