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嗤笑仇敵

早上作了一個很長的夢、夢見一個村莊的人都活在懼怕憂鬱沮喪絕望的愁雲慘霧中、大家都在怕一個看不見、不知何時會出現的恐怖東西、突然一條如手臂那麼粗的大蛇咬住我的手、手指手掌都含在牠口裡、我有點驚訝馬上奉主耶穌的名綑綁牠、斥責牠離開、斥責幾次牠就離開了、我的手沒受傷只有一個輕微的齒痕

一方面因這個夢、一方面昨晚睡不好、醒來好累、心想為甚麼會被仇敵攻擊?阿、想到了、因為我昨晚寫到魔鬼實在太笨了、牠很不高興、所以來攻擊我

經上說:在我仇敵面前為我擺設宴席。仇敵是我們的食物、使我們更強壯。感謝主允許這事發生、提醒我以後寫見證時要求主寶血遮蓋、天使天軍保護、另外主也讓我發現仇敵的牙齒被拔的剩下很少、而且牠牙齒很鈍不能傷人、只會嚇人、哈哈、弟兄姊妹們嘲笑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