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子玄姐好處知多少之嘉言錄(三)

子玄姐的名言之一,百分之九十九別人的指責(批評),都是有根據的。

在生活中,教會服事中,有時聽到一些別人的批評指教,我剛開始會很不高興,極力辯解,想要說服或者證明別人是錯的,甚至委屈受傷,但是子玄姐這句千斤重的名言進到我的心裡時,我常常會握緊拳頭,表情凝重,然後只能一發不言,默默回去悔改。

我已經忘記有什麼別人的批評與指責,但是子玄姐這句又真又直的話,真是改變我生命中的許多盲點。甚至許多積重難返的東西,也都可以返過來。也許這句話帶著的是謙卑的能力,所以我這個又驕傲又自義的老我防線,已經變的潰不成軍,所以榮耀謙卑的王可以在我生命中真實掌權。

我十分感謝主讓子玄姐可以對我說真話,說真話這種吃力不討好,看似損人不利己的行為,也只有子玄姐願意做。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認識主耶穌,而最美的祝福之一,就是認識子玄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