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子玄姐好處之多少之嘉言錄(四)

前天跟子玄姐說我要寫她的名言,我說了第一句(寫在嘉言錄(三)),她馬上就接了這一句,"百分之九十的成功,僅在於出席"。

說這句話的年代,是二姐來台灣特會舊皮袋換新皮袋時。那時約莫是接近3 年前。教會的特會很多,豐盛的筵席一餐接著一餐,有些特會一直連接著,非常不知感恩的我,難免會有"吃飽了過撐,並不想再吃"的心態。子玄姐提醒我,就算是在那邊,就算是再怎麼不感興趣的題目,上帝都可以使用,僅僅出席,就可以得到祝福。

後來我的確在"出席"這件事上,得到莫大的祝福。很多時候去參加聚會,糊裡糊塗間,我就得到突然的恩膏與釋放。個性較理性放不開的我,常常敬拜一半就默默流淚,聖靈澆貫,甚至充滿。這跟我可以思量到的理由,都沒有關係。如果勉強要說,就是每一場聚會中,都有愛神的人在其中,神的同在很強烈,於是我就得到寶貴的恩典。

我盡量做到小家長要求我要出現的場合,我都會到。因為我在這句話裡,得到很多的祝福。子玄姐也是我的榜樣,像昨天的東門城佈道會,子玄姐也出席響應。其實她真的不一定要到,但是她也盡量到,我很感謝主,許多冤枉流淚,漫長孤單的路,都直接從我生命中省略,因為我坐了真理與順服的直昇機,扶搖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