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醫治的神(5)

幾年前有一個主日崇拜教會請黎少倫弟兄來講道、會後他為幾個人服事、我有幸也被叫去、一坐下他看著我就說:妳有很好的眼睛。我說:對阿、我沒有近視。他說:我是說妳有很好的屬靈眼光、看得遠看得清楚。我覺得他講的有點道理。

接著他說:我看見妳的右肺有點萎縮。
阿?我以為是心臟有問題、近來我常覺得不舒服、需要深呼吸
不、妳的心臟很強壯、像妳這樣不方便運動的人、有那麼強的心臟、我也覺得很稀奇
我知道了、因為我的心臟是主醫治過的、為什麼我的肺會萎縮?
不知道、我為妳禱告好嗎?
好、謝謝

很有可能是因為我長期習慣右側躺睡覺、以致壓傷了肺、那天之後我盡量平躺、時而側左、時而側右、當然我常一覺到天亮、就顧不得那麼多了

黎弟兄禱告之後還是不舒服、常需深呼吸、有兩次在以前的週三半宵禱告會中、我請大姊為我按手禱告、第二次禱告完就得醫治了、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