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偉大奇妙榮耀的神

日本的大久保牧師是大有恩賜恩膏的牧師、她有信心、醫治、釋放、先知啟示、看異象等等的恩賜恩膏。有兩年教會請她來帶特會、她幾乎每堂講道完就開始宣告主的醫治、她順服聖靈的感動宣告主現在醫治甚麼病、甚麼病。在她日本的教會癌症得醫治是小事(主告訴她說:我醫治癌症跟醫治感冒一樣輕鬆)、 各種疑難雜症得醫治的見證、不可勝數。

那些日子我有輕微的香港腳、當她宣告到香港腳得醫治時、我憑信領受這醫治、心裡宣告我香港腳得醫治了。感謝主、果然就完全得醫治

多年來我的禱告就是盼望這日趕快來到 :神的榮耀、權能大大彰顯在聚會中、神蹟奇事、醫治釋放不斷發生、台灣的百姓有任何需要、任何疑難雜症都知道要到至高全能、愛他們的神面前來求告、來得幫助、神的榮耀要被全台灣、全地認識、神的名要被大大尊崇。

我也禱告求主把各樣的恩賜恩膏多多賜給我們及全台灣、全地的眾教會、讓每個教會都是榮耀、剛強的教會、能成為許多人的祝福的教會、若教會都弱小無力、那外面那麼多還沒得救的人怎麼辦?

感謝主一直裝備我們、把各樣的人才、各樣的恩賜恩膏多多賜給我們、神也把各種有需要的人(身體或心裡需要得醫治的)帶來、特別在週六遇見神聚會、已看見神越來越多彰顯祂奇妙的作為、我好像看見巴掌的雲彩、聽見多雨的響聲、相信很快就要看見神大大降臨在我們當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