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大能的盟軍

接續前一篇、這是愛的大家庭、回到五樓還沒進辦公室就有弟兄找餅乾麥片給我充飢、一進辦公室淑華知道我又餓又累了、馬上去幫我買便當、她自己不餓不用吃、我真是非常的感動和感謝、我是誰、竟承受這樣的愛?

說到淑華、我不能不多說一點:她是超優秀的音樂家、鋼琴家、聲樂家
她是正義之士、路見不平會拔刀相助的俠女
她是超級熱心家、本屬敬拜部的音樂同工、但她已越界到宣教部、舉凡大小對外佈道會的統籌、對內各種節日的慶祝、都好像變成她的責任、她任勞任怨、歡喜快樂的服事主、一路奔波到底
更重要的是她是代禱勇士、是我以前的多年禱告盟軍、為何是盟軍呢?因為當我們一起禱告時、深覺一人勝千軍、二人勝萬軍、那是驚天動地的禱告、搖動神的手也撼動地獄叫魔鬼落荒而逃

自從她結婚、我們就少有時間一起禱告了、有時聚會不小心坐一起、會突然覺得心裡充滿力量和勇氣、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事能難倒我們、只要我們同心合意的禱告、大山必要挪開、小山必要遷移

感謝主、讓我們前年十月一起到教會當幹事同工、又同一間辦公室、有問題時就問對方、我們都互相推崇對方是大有智慧的女人、哈哈、我的自信心就是在這麼多的愛中被建立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