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遇見神聚會(3)

今天下午的遇見神聚會是受洗前的醫治釋放聚會,聚會前同工們禱告時、振昌哥先求主恩膏我們每一位、我今天胃腸有點不舒服、為我恩膏時不舒服的地方覺得溫溫熱熱的、馬上就好了、感謝主。

聚會開始英俊領敬拜、唱了幾首詩歌、聖靈就開始親自醫治釋放人了、我心想待會也許不需要我帶釋放了,後來英俊還是把時間交給我、我主領、同工們一起服事、這回覺得比上回配搭的好、我就覺得較輕省、釋放約40分鐘、把時間交還英俊和團隊帶大家被聖靈充滿、我已經很累了舉手領受聖靈就想回辦公室休息一下再下來參加會後的檢討、沒想到一舉起雙手、手掌就麻麻的、幾位有醫治恩賜的牧師講過:手麻麻的表示主要我們去為病人按手禱告、我只好去按手禱告、奇妙的事發生、我覺得有電流從手中一直流過去、感謝主、難怪有人說:要得著恩賜只需多多去服事就必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