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必要的風、雨

早上接到彥達的緊急電話、有一位將要受洗的小弟兄
、父母知道了很生氣、晚上要從台北下來找他、甚至
不想讓他繼續念清大了,彥達請我代禱並幫忙發代禱
信,我非常能體會這位小弟兄現在緊張害怕的心情

多年前我求問主、覺得主要我單單信靠祂的醫治、不
用吃藥(類風濕關節炎的藥)家人家族人知道了、當
然很生氣擔心、一天接到電話說我爸會同新竹的二叔
待會就要來找我、剛信主不知找救兵的我、就一個人
緊張害怕的禱告並等候將要來臨的爭戰與審判

當天結果如何已經忘了、只知道往後約十一、二年
不吃藥這件事成為我的十字架、家人家族人說我任性
、走火入魔、我解釋了他們也聽不懂、我只能靜靜的
被 誤會被罵、從小被愛被認為最乖的我、變成最不
聽話最不可理喻的人、我沒有生氣只有傷心難過、
也覺得虧欠家人、讓他們難過操心、只盼望主快點醫
治、見證祂自己的榮耀、也讓家人放心

如今身體雖然看起來還沒全好、但家人已經很放心了
因為看見主的醫治、看見主和教會對我的愛、看見我
比健康的人更平安喜樂。感謝主、榮耀歸給主

一棵小樹種在溫室的盆栽裡、永遠無法成為大樹,若
種 在外面好土裡、經過雨淋、風吹、日曬、它必成
為大樹, 愛我們的天父允許我們經歷一些苦難艱難
實在是與我 們有益的阿

相信主必保守、堅立這位小弟兄、相信他必漸漸長成
茁壯的大樹、成為神家中的柱子、成為許多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