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賜平安的神

想信基督教不久、就聽見房東說:有一個信基督教的女孩要搬進來。太好了、她一搬進來、我就去找她問問題、我記得問三個問題、第一:你們的神只愛祂的信徒嗎?(自私的神、我不要信)她回答說:神愛所有的人、祂降雨給基督徒也給非基督徒。第二:你們不拜祖先不慎宗追遠嗎?
答曰:我們用鮮花表達敬意、我們慎宗追遠到最起初創造我們的神。第三個問題我忘了、總之她的答覆、我都能接受、然後她就問我要不要做個接受主的禱告、我說好、就跟著她一句一句的禱告、我就這麼信主了

禱告完覺得很平靜平安、好像漂泊許久的船終於停靠在平靜的港灣、這位姊妹就是玉循、她現在在美國結婚生子定居了

感謝主她實在是位好姊妹、那個禮拜日就帶我到教會、開始我的教會生活到如今。當月就有受洗禮拜、我想受洗、英明的大姊答應讓這剛到教會十幾天還沒上慕道課程的我受洗、感謝主我就順利受洗了